放置型世界盒子0.00版

想起来先随便写一下置顶好了反正没人看!
 -我叫阿陨、加州海外党!还未成年所以会屏蔽一些车车鸭!主要画画别人家孩子自己家孩子还有欧美动画,音乐剧相关。打死我也不会更新()

-反派吹+叔/爷控,西装军装靴子手套的不可抗拒力。我真的不是变态!!

-近期在德奥音乐剧深渊里找官摄啃!我永远喜欢马三伯呜呜呜呜哇,法语和老百汇也会看!请给我安利

-关于原创tag!
 *箱庭神明
 是自家孩子的堆积地、日常只想不画
 *人生不合格少女
 无病呻吟和玻璃心

-阿陨65%是m, 35%是s
 嗯什么时候再码一下完整版置顶吧((懒癌
 选择性互fo!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重力陨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